我不要喝ㄋㄟ ㄋㄟ!! 大概四個月的時候…禾禾就不太喜歡喝奶一看到奶瓶就大哭酒店兼職….那時很想讓她去參加「飢餓三十」….牙齒五個多月就長出來了~~但書上說最好六個月再餵副食品!! 剛開始我以室內裝潢為只要是軟的…她吞的進去的都可以讓她吃像是布丁…蛋花等後來看書和其他媽媽交流後…才發現這樣做是很容易個人信貸引起過敏的而且我相信好的飲食才能幫助寶寶的發展…所以我買了寶寶副食品食譜…開始製作水果泥…蔬菜泥..白seo粥…地瓜泥等其實頗費時間…從削皮…磨泥或打碎..到蒸煮..要一個多小時有時禾禾很黏人…會要我陪她玩或抱她辦公室出租所以我沒辦法天天準備…我會兩天弄一次..然後分裝保存這樣就方便多了!!最近禾禾的活動量增加…加上天氣變冷房屋出租了對我替她準備的食物都很捧場….讓我很有成就感..而且我都挑一些小朋友不愛吃的食物…像深綠色蔬菜..胡蘿蔔保濕面膜在「保持原味」的前提下…儘可能讓她嘗試..有些味道習慣就好因為我不希望他是挑食的小孩…而且我這死沒耐心九份民宿的娘…討厭追著小孩餵飯…所以我餵牠吃東西時不讓她玩玩具..只能看著我的大臉用完餐後..我會用紗布幫他刷牙景觀設計..有時我還會故意在她面前刷牙給她看讓他養成刷牙的好習慣…一切的開始都很重要…老實說…在學校看到許多行21世紀房屋仲介為偏差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45loq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